搜索新闻

超清投影幕布,融入投影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长青树视听

    近几年来,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投影设备都占据了重要的视觉应用,为人们提供了更清晰的画面。想要获得更优质的视觉效果,除了在投影机的选择时,需要注重投影机的品质之外,还有一个选择我们也需要精挑细选的,那就是配合投影机一起使用的投影幕布。高品质的投影幕布,能够为你带来更美的视觉盛宴,让你轻松享受更清晰,更具质感的画面。

    在国内家用电视市场上,从1995年开始陆续出现了清晰度高、屏幕大的新型电视产品,主要包括背投电视、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家用大屏幕显示设备技术更新换代很快,背投兴起时间不到两年,又被等离子电视抢了风头,当等离子电视风头正劲时,索尼、松下等大厂已经宣布不再发展等离子,看来未来将是液晶电视和家用投影机一统天下。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不论从性能、价格还是图像再现、画面质量方面看,家用投影机都明显超过电视产品。与高端电视产品相比,投影机则具有明显的长处,即画面大,亮度可调,可兼容多种视频信号,且尺寸不受限制,重量轻,已经逐渐成为新一代家庭影像娱乐产品。当与音响系统组合成多媒体家庭影院时,其视听效果与真正的影院无异,甚至还要好。    因此,投影技术正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满足现代人们在商用和家用的不同需求。目前,对比度高,亮度低,画面柔和,并且画面感真实,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投影技术的发展上,除了投影机的技术在不断的发展更新之外,投影幕布的技术发展也会让人不容小嘘。为了能更好的配合投影机的使用,让投影技术更深一步的发展,投影幕布进入了高端的纳米技术时代。

    作为领先行业技术发展的力美专业视听设备,在投影幕布技术的研发当中,进行相关的市场调查,并根据市场的应用需求,推出了最新纳米技术投影幕布,纳米技术投影幕布,是由多种高反射纳米粉制成的,是光学、化学、金属学、机械学、物理学、液体界面、多层印刷和涂层、高分子材料等多学科高科技的结晶。纳米投影幕布的成功研发,为人们带来了更色彩绚丽,真实的视觉体验。相信质感十足的画面感,一定会让你目不接暇,享受更多精彩的画面。选择投影幕布,就选择力美纳米投影幕布。

    纳米投影幕布和普通投影幕布效果对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