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美博会“6+1”媒体联盟引传播风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5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今年美博会期间,华视传媒以大会唯一户外合作媒体身份,与六大卫视携手,共同对美博会进行追踪报道,为广大观众报道最新的品牌资讯,从各个角度把美博会精神传达到全国。

    据悉,六大卫视与华视传媒组成的报道团队覆盖人口数量极为庞大,据统计,华视传媒六大卫视所在区域覆盖人口达到4亿。有专家预测,此次的联盟必将引爆这届美博会的时尚魅力。

    上海美博会主席桑敬民表示,对多家媒体的倾力联盟感到高兴,此次六家卫视+华视传媒这种传统电视与户外电视的组合传播实现户内+户外、晚间+白天全覆盖,对于上海美博会以及参展商来说,无疑是一个极佳的宣传推广平台。届时,媒体联盟也将会更好地实行“美丽中国”传播计划。

    此次美博会,六大卫视与华视传媒的联盟必将成为上海美博会最大的亮点,让这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美容盛会精彩在上海,辐射到全国,掀起一股强劲的美丽中国风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