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纳米触控膜应用-智慧银行方案(农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泛普纳米www.ucnano.com。纳米触控膜应用在农行概念营业厅案例。
 
    个人金融区:80寸魔幻橱窗/30寸空盈一体机,方便客户查询信息的同时为大厅增添科幻感受。

    公司金融区:四面46寸液晶触控(含一面透明液晶)/四面投影成像60寸,快捷精确的自助业务办理为客户带来最大的方便。

    三农服务区和联盟合作区:32寸立式触控一体机/32寸触控桌,32寸L型触控桌/触控魔镜55寸,与环境融为一体,行走中随手唤醒智慧终端。

    网店服务区:感应触控一体机55寸/42寸holopro全息立屏,颠覆银行传统立意,在线生活科幻呈现。

    农行形象展示区:10米触控拼接墙/15米的触控拼接墙,突破科技桎梏,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