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纳米触控膜王者归来,防水户外触控新成员诞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户外触控一体机打破了人们对原有只能欣赏,不能触摸互动的户外数字标牌的原始观念,将触控互动与数字标牌完美结合在一起,解决了许多户外公共场合对多元化互动信息的需求。未来人类生活将更加智慧,如机场、高铁、银行门口、户外大型定制信息查询,商业导览,大型Shopping Mall,餐饮等等,将不再是可有可无的广告发布机,有了户外触控一体机将会让消费者不会迷失在充斥各种无用信息的公共空间,充分享受便利智慧的互动生活。

    为了保持信息的连续性传递,户外一体机需要连续24小时工作,能见度的维持十分重要。无论是液晶显示器还是等离子显示屏都需要经过一定的技术处理。除了亮度问题,户外一体机的防水,耐热,防寒、防尘、防爆等性能也成为正常应用的必要条件。目前市场上完全做到无边框,可触控互动的用于户外的一体化数字标牌产品屈指可数。

    为了满足普通市民对于信息资讯和时事要闻的渴望,普通的阅报模式已经悄悄离我们远去,泛普纳米联合思科润集团在2012年推出了55寸大屏高亮度触控一体机,目前该设备已经在上海市徐汇区各主要街道社区落户并试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