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儿童仿真体验系统品质才是硬道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3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儿童城至今为止在一线城市已是遍地开花,二线城市也陆续开始建设此类儿童仿真体验场馆,但由于大多数投资方没有慎重考察等原因,和被其他因素误导,使得投资上千万最终效果却大打折扣。儿童职业体验馆的重中之中不是场馆装饰、不是场馆数量、更不是令郎满目名字和夸张的仿真馆外型。以台州超级宝贝为例,原本被投资方给予厚望的吸客利器——潜艇体验馆在内的几个投资巨大的大型虚拟仿真体验项目,并没有发挥出应有作用,客流量惨淡导致仿真场馆设备检修停止体验。

    为了让投资方重拾信心,仿真场馆再次重获生命,投资方在此投入大量资金将其全面改造,否则仿真馆就变了形同虚设。平行空间数码科技(15811169225或400-650-1039)将互动性、科技性、教育性相结合,给每个职位都赋予了多项任务和技能。

    导弹发射员查看导弹是否击中目标 ,当同时发射了多枚导弹或反导导弹 时可以通过使用追踪目标切换键来切换到不同的导弹进行追踪查看。

    敌方战舰窗口:位于导弹发射员操作界面的右上方 ,导弹主要的攻击目标是敌方战 舰和敌方来袭的导弹 ,敌方战舰窗口用来显示敌方的战舰数量和相应的每艘敌舰的 生命值,当敌舰的生命值为满时将是全红的敌舰图片显示 ,随着敌舰生命值的减少 , 敌舰图片上的血量也会逐渐的减少 ,直到为全白色图片显示时 ,代表敌舰死亡并消 失在敌方战舰窗口上。

    多项特效技术的应用使得体验者意犹未尽,场馆体验者络绎不绝,场馆人气爆棚,工作人员根本无法休息,作为国内儿童仿真体验专家的我们www.goodvr.com看到自己开发的系统如此深受喜爱,投资方高度肯定,我们再苦再累又算得了什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