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众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三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于4月9至10日在成都都江堰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太原市教育装备中心、上海市教育技术装备部、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广州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等10个城市的教育技术装备部门共同倡议发起。

    论坛通过主题报告、分组研讨、互动交流、论文评选、优秀案例展演、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以及特色学校参观等多种形式展开。论坛秉承“平等、合作、学习、交流”的宗旨,通过论坛这一平台,为城市与城市的装备部门之间,装备部门与学校之间,学校与学校之间,供需之间搭建了一座座交流合作的桥梁。冠众也参与了此次论坛,展出了65寸云教智能平板:

冠众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

冠众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

    云教展示现场

冠众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

冠众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

    产品讲解现场

冠众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

冠众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

    产品体验现场

    冠众云教四大特色:

    一、Intel 标准OPS 电脑模块

    1、Intel 标准OPS 电脑模块:可根据客户要求方便快捷的变动。

    2、intel酷睿i系列CPU:英特尔32纳米制程技术, 实现更高性能和更出色的能效。

    3、内置intel核芯显卡:智能快捷,全新视界。

    4、配置豪华:并可支持多种模式的扩展和升级内存可扩展至8G。

    二、前拆式模块化触摸框

    一体化前拆式模块触摸框结构设计,挂在墙上就可轻松拆下触摸框维护,让我们的服务更快捷有效,巧妙的工业设计让触摸框可前拆而不影响它与整机融为一体。

    三、超薄超窄工业设计

    1、超薄超窄:高度集成微型模组,使整机厚度达到极致的5.6CM,边框宽度达到极致4.0cm ,整机非常之纤薄,时尚而大气的外观。

    2、高强度一体化外壳:高强度的拉铝型材,模具成型,超轻超薄。

    四、前置触摸功能按键、USB端口、喇叭

    1、前置触摸功能按键、USB端口:前置触摸按键,让你方便实用无触不在,人性化前置USB设计,方便快捷使用USB设备。

    2、前置喇叭:为了更好的还原声音,符合人耳正面听高品质声音,冠众机型特别把喇叭做成前置,前置高保真音箱,让我们享受更美的声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