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众获广东现代服务业“示范品牌”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6日,在广东省现代服务业“示范企业”和“示范品牌”申报活动中,广州冠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示范品牌”称号!

冠众获广东现代服务业“示范品牌”称号

    广东省现代服务业“示范企业”和“示范品牌”申报活动,是由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广东省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总体规划的通知》、《广东省服务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为大力发展广东省生产服务业,提升发展生活服务业,培育发展新兴服务业,培育知名服务品牌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服务业发展壮大,提升广东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力、辐射力和竞争力所开展的活动,对树立一批广东省现代服务业知名企业、知名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冠众获广东现代服务业“示范品牌”称号

    广州冠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用显示研发、生产、销售起家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州、深圳两家注册公司,在全国拥有近20家分支机构,并已在近600多个城市建立15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一直以来,冠众坚持以质量保证为先导,以用户满意为核心,由公司专业团队所研发的四大产品——数字标牌、软件+云平台、智慧校园及智慧办公,均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合作客户有人民日报、北广传媒、中国银行等。冠众全方位的服务,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品牌产品:广告机、教育机、智能会议云平板。

    “冠生于众,引领未来”。荣获广东省现代服务业“示范品牌”称号,是对冠众的技术及服务水平的肯定。为此,冠众公司表示: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立足于大众,努力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商用显示互联网运营商,为创造幸福生活以及人类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