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度CVR电视台采用创世3G直播产品采访效果显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0日,印度知名媒体CVR NEWS电视台采用创世3G直播设备及无线远程传输技术进行实时新闻采访,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播出让观众了解到发生在身边的新闻事件,全面提升了CVR NEWS电视直播节目的时效性、新鲜性和真实性。

    印度CVR NEWS采用创世3G直播设备采访

    运用于CVR NEWS直播的是创世单兵便携系列中的CR1040P-WO 3G便携式设备。它采用了3G联通无线网络传输,独有的多卡绑定、超低码流无线音视频压缩技术,支持多达4个WCDMA模块的同时传输,充分保证了新闻直播现场画面的稳定性和流畅性。设备主机可外接包括新闻采访摄像机在内的各种型号视频采集设备,完成长时间远程无线音视频传输。在新闻采访现场,创世3G直播系统实现采录数据双备份。通过3G网络回传到直播大厅的视频画面清晰流畅,帧率稳定,完美还原了新闻现场。创世3G产品及技术赢得了印度朋友们的广泛赞许和认可。

    据悉,CVR是印度知名有影响力的电视媒体,该媒体集团主营健康、新闻、医疗等,拥有4个子频道及稳定庞大的观众群。在新闻类传播上,CVR NEWS走在国内资讯的前沿,本着客观公正原则,善于运用创新和大胆的手法,追踪新闻和时事的目标,挖掘深层的新闻和资讯。正是基于此,CVR NEWS在新闻资讯素材及直播报道中更迫切追求实效与快捷。创世3G直播设备及系统具有的可移动性、流畅图像效果、网络化、操作管理简单、信息安全、强大的管理平台等特点,为前方记者的及时播报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有效提升了CVR NEWS的直播编发效率和管理水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