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摩云视讯助力企业利润增长赶超GD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中国两会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引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广泛关注。这份报告中,列出了2013年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这个目标既是国家大计也关乎百姓民生。报告对我国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的预期增速为7.5%。2012年我国的GDP是51.9万亿,增长“7.5%”意味着再增加3.9万亿。

    GDP增长速度7.5%是中国2013年的发展目标。对企业来说,企业发展速度如何赶超GDP发展速度,走在中国企业发展的平均水平之上,这是每个企业管理层在新的一年所需要面对的问题,而开源节流是必然途径。

    随着企业规模的壮大,人员和分支机构的增多,许多成长的“烦恼”便不可避免地相伴而生:管理问题、沟通问题、工作效率问题等等。这时候,企业领导者往往会发现,为了沟通,他们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成本。翻开大型企业的账簿,“会议支出”这项数字往往大得惊人。跨区域会议带来的交通费、住宿费、餐饮费、会务费等各种费用层出不穷,而且十分刚性,很难压缩,导致企业沟通成本居高不下,对企业利润的增长造成极大压力。科达摩云视讯(www.movision.com.cn)通过对广大中国企业日常沟通管理模式的调研,总结出企业存在以下主要的沟通需求:

    总部与分公司之间的可视化沟通需求。由于分公司数量的增加,总部如何了解各区域市场状况,分公司如何更好的贯彻总部相关政策,传统邮件及电话等沟通工具,由于是文字或者语音形式的沟通,会导致信息的损耗。

    差旅途中参加会议的需求。由于该行业要求员工经常性的出差,经常会错过重要的会议,公司尝试过用电话会议的形式参加,但是沟通效率较低,会议效果差,与会方难以控制。

    与客户之间的日常沟通需求。三零卫士需要经常性的与客户之间沟通,以往都是通过人员出差的形式,但是大部分时间浪费在旅途中,极大的浪费了时间和差旅成本。

    科达摩云视讯针对以上企业沟通需求提出如下解决方案:

    平台采用:

    科达摩云视讯软硬件产品采用云平台的形式,用户直接接入internet即可召开会议,摆脱了传统视频会议需要花费巨资改造升级网络的模式,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建设成本,缩减了建设周期。

    接入方式:

    科达摩云视讯支持公司会议室、个人桌面电脑、移动笔记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普通电话等多种方式接入会议,让用户无论是在办公、出差中都能随时随地召开会议。为了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科达摩云视讯为其搭建了适合其企业应用条件的视频会议系统。

    部署方式:

    企业无需自建MCU,只是租用科达摩云视讯会议服务,在总部和分支机构会议室安装硬件视频会议,对于经常出差的员工,在其电脑上安装软件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