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信息博览会:朗辰推82英寸商用裸眼3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概要:首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原中国电子展)于2013年4月10日在深圳拉开大幕,业内领先的朗辰REALCEL,抢先推出82英寸商用裸眼3D电视。

    朗辰REALCEL是业界领先的裸眼3D专业厂商,市场占有率在商用裸眼3D领域独占鳌头。这次抢在展会开幕前发布新一代82英寸商用裸眼3D电视,将进一步增强市场影响力。据悉该产品的测试已近尾声,将在4月初导入市场。

电子信息博览会:朗辰推82英寸商用裸眼3D电视

    据前期参与测试的合作伙伴介绍,82英寸裸眼3D产品更适合中高端展示需求,立体效果非常强烈超过预期,综合性价比高。如果裸眼3D视频内容配合得当,3D效果令人惊艳。该产品采用朗辰最新的超大尺寸裸眼3D显示方案,容易集成其他商用显示控制系统和应用系统,非常适合商业展示用途。

    首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是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打造的唯一国家级综合电子信息盛会,整合了原“深圳光电显示周”、“中国(国际)彩电节”、“中国电子展”、“中国消费电子展”四大权威电子信息行业展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电子展,各大厂商往往会借此展会发布新产品,预计今年也不例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