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辰-裸眼3d拼接屏亮相2013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6 作者:佚名

    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会上,广州市朗辰电子科技带来的一款裸眼3D拼接屏,为数字广告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会。由于裸眼3D给观众带来一种完全不同的视觉享受,该屏能让受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广告印象。

    朗辰专注于裸眼3D显示,在该领域具有较深的技术积累,全面掌握了裸眼3D方案设计、关键材料及组件制造、电子驱动设计、终端显示优化、显示产品生产工艺开发、应用软件开发和内容处理等关键技术。可提供完整的裸眼3D定制化方案。

    在展会展出的这款拼接屏,采用全球最尖端的裸眼3D技术,采用透明柱状透镜,在不损失亮度的前提下,可实现160度范围内自由观赏,最多可达34个视点,利用朗辰独家研发的3D播放软件能兼容多种格式的3D内容, 包括左右格式, 上下格式, 8图格式, 9图格式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