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立现代携手POLYCOM助力4.20雅安地震应急指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雅安、成都、眉山、德阳、绵阳、乐山、宜宾、内江、资阳、甘孜、阿坝和凉山12个市州33个县不同程度受灾。

    接到灾情后,各部门积极响应,中国地震局台网中心、四川地震局、雅安市防震减灾局、雅安市人民政府等,现场通过POLYCOM视频会议系统开了一个持续会议,从地震发生至今,系统一直处于连接状态。

    利用POLYCOM视频会议系统,将受灾现场第一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了解灾情。

    现场使用该应急指挥平台进行雅安地震第一数据的汇报和现场指挥工作小组工作(地震局现场指挥部)的协调。由现场通讯系统终端,现场指挥工作小组通过卫星网将现场第一情况反馈到指挥大厅,指挥大厅向省政府、国家台网中心进行汇报和协调。

群立现代携手POLYCOM助力4.20雅安地震应急指挥      

    2.确保信息通畅及时,实现逐级、迅速、无缝传递信息。

    台网中心、雅安减灾办、指挥大厅、现场指挥部需要即时联系。省厅核心应急指挥系统采用RMX1000做信息汇聚,RSS4000进行应急指挥文档存档。后方抗震救灾指挥部采用HDX8000接入,国家台网中心作为国家抗震救灾指挥部。远端接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POLYCOM VSX7000e)、四川省地震局通讯车(动中通)为POLYCOM HDX7000、另外还接入了台网中心第二会场。整套系统确保信息通畅、及时,实现逐级、迅速、无缝传递信息。

    关于群立现代

    江苏群立现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系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并于2006年与全球视频会议著名品牌POLYCOM签约,成为其在中国区域的总代理,全力进军视频会议领域。公司目前在全国近30个省份设立了销售办事处,形成了对全国市场的覆盖与技术支持。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群立现代在视频行业中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并在很多重要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包括政府、气象、公安、教育等领域,成为视频会议业界的生力军。

    作为专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尊”的方针,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优秀的产品和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我们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引领用户体验卓越通讯手段带来的全新感受。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qunlivideo.com。

    愿我们的雅安平安,为雅安祈福,中国加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