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助力央视首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 展现媒体担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4月15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主题多样、形态各异、直抵人心、行动力强的电视公益广告作品与公益广告创意脚本,发布大赛规则。华视传媒作为大赛重要展播媒体全力参与和支持本次广告大赛。

    本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为央视建台55年来首度举办

    华视传媒作为媒体代表出席“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新闻发布会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华视传媒与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25家省级电视台和城市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网、新浪、搜狐、腾讯、优酷土豆网等8家网站以及其他媒体代表共同成立了“全媒体公益广告展播联盟”,体现了作为媒体的责任担当和精神追求。

    据悉,本次大赛是中央电视台建台55年以来举办的首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在致辞中表示:“如果说社会经济发展的状况代表了一个国家的物质水平,那么,社会公益精神的普及则见证着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当前,全国各地正在热议‘中国梦’,我想,这个梦想不仅包括物质的丰富,更包括精神的富有。为此,我们希望通过公益广告为‘中国梦’注入公益的力量,弘扬当代中国社会的价值观。”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介绍,希望这次大赛全程公开,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在过程中不断完善和丰富,持续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因此,我们与各省市电视台、各主流网站以及平面、航空、移动、户外媒体大力合作,一边征集作品和创意,一边展播优秀作品,一边发动社会热烈讨论。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频道、其他频道以及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全程追踪、重点报道。各合作媒体也将组织策划选题,吸引全社会广泛参与。”

    本届大赛设置“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奖”、“电视公益广告最佳导演奖”、“电视公益广告最佳网络人气奖”、“电视公益广告创意脚本奖”、“公益广告推动奖”等奖项。获奖作品将在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各地方电视台与主流网络媒体展播。获奖个人和机构将获得奖金,并将参加8月底举办的首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晚会,晚会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大赛历时四个半月,8月底将举办颁奖晚会。

    李冰冰等多位著名演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热心公益的户外新媒体领军企业华视传媒,近两年来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多家慈善机构保持着多方面的互动与合作关系。在积极推动媒体商业价值的同时,以其与生俱来的电视属性,实现了传播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最大化。迄今为止,华视传媒已累计投入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媒体价值用于公益传播,充分发挥了日间、户外的传播优势,为主流媒体传播能力建设和延伸做出巨大贡献。目前,华视传媒已覆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76个公交城市和10个城市地铁电视,拥有户外数字移动电视终端23万个,每天覆盖4亿人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