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世3G单兵便携助力合肥市技术侦查办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创世科技手持式3G视频应急终端成功应用于合肥市技术侦查办案件侦破工作,大力提升了公安技防部门电子信息和应急指挥调度的办案综合能力。创世科技3G产品优越的性能、高效的音视频传输效果和良好的行内口碑获得了公安部门领导的高度赞扬。

    此次案件侦破投入使用的正是创世单兵便携家族中的代表性产品——CR1012P 手持式3G视频应急终端以及3G视频实时传输系统。该产品在不久前广东公安3G单兵项目中成功中标,并在广东区域城管执法管理工作中得到广泛的成功应用,产品成熟度高,用户反馈良好,是业内首选的视频应急指挥终端产品。

    在案件侦破的工作中,创世手持式3G单兵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现场勘查阶段,手持式3G单兵本地视频存储回放,为现场决策者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证据。同时,在案件指挥中心,公安领导可通过电视墙实时观看前端视频,监控中心与前端人员双向对讲,及时决策部署和灵活指挥,实现了实时的远程的勘查、案情分析、物证比对等侦破工作,提升了技术侦查部门应急指挥综合能力。使用过程中,公安部门领导对创世的3G单兵产品赞赏有加,创世产品过硬的品质,高性价比和良好的行内口碑取得了良好的回馈。

    据悉,创世CR1012P产品采用H.264高效编解码,支持3G多卡数据传输,最高支持D1分辨率,传输视频及图片更清晰、流畅,犹如置身现场。高度集成一体化设计,内置GPS模块,方便用户进行快速地理位置定位,准确把握前端动向。双向语音对讲,一键式抓拍,同时可支持手机等移动客户端的监控,操作使用更方便简单和人性化。

    此次创世科技3G产品成功应用于合肥市技术侦查办工作中,凭借创世3G监控技术和品牌优势,在性能、质量、服务等方面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创世科技将源源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不断地创新,为包括公安部门在内的各领域的安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本文来源于安徽创世科技官方网站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