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RAY水贴幕争艳2013 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汇集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的InfoComm China 2013昨日(4月10日)正式落下帷幕。在本次展会上,各大厂商纷纷亮出“法宝”,法国厂商ORAY更是不甘示弱,借助本次展会展示了旗下最新研发的产品—水贴幕,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围观。

ORAY展台

ORAY展台

    随着研发及制造能力的提高,技术上的不断创新,ORAY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提供屏幕产品种类最多的公司之一,拥有电动、框架、便携、支架等多元化产品类型和正投、背投、硬幕、软幕等多样化产品种类。

水贴幕

ORAY水贴幕展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水贴幕是ORAY最新研发的一系列多次使用贴幕,只用水就可将幕贴在任何透明背景上面(PVC、玻璃、亚克力),无气泡和任何化学反应。系列贴幕均适用于光线很强的安装环境;橱窗、展览、博物馆、酒吧等等。

    ORAY最新研发超高对比度水贴幕适用于边缘融合技术的最佳选择。无太阳效应,增益3.0,可视角度160°,是市场唯一一款屏幕可以使得投影机的最佳色彩和边缘融合技术完美呈现。同时高对比度灰色贴幕和对比度之间做到了完美平衡。

水贴幕

ORAY展品演示

    此外,ORAY最新研发的水贴幕具有超高对比度。该产品无太阳效应,增益为3.0,可视角度为160度,可以使得投影机的最佳色彩和边缘融合技术完美呈现,是适用于边缘融合技术的最佳选择。

ORAY展品演示

ORAY展品演示

    据了解,ORAY屏幕具有超大尺寸、超宽视角,每一款产品类型的屏幕都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量身定制,达到完美的视觉呈现和精准的放映效果,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大中型会议场所,展览展示中心,歌舞影视剧院级家庭影院等领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