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研华林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研华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林总,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林总:大家好,很高兴与大家做一个现场的交流

投影时代记者: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展会有哪些亮色的产品,主要适用于哪些群体?

林总:这次在infocomm展主要是与Matrox代理商友双科技合作,再展厂方面主打是AVS系列大屏拼接控制系列产品,提供产品组合有8输出到20输出解决方案都有,主要目标群体的客户是video wordsi

投影时代记者:研华做的公共方面特别好,那是什么原因来做大屏显示这一块呢?

林总:我想研华在IPC业界成果大家是有目共睹了,我们认为研华本身的产品特性和我们服务体系其实是很适合大屏拼接市场的用户特别是SI的部分,包括产品对于扩充性方面的性能、稳定性方面和各个等级的可靠度这些产品特性都是大屏拼接市场需要的一个产品规格,我们得售后服务体系和比如一些长期供货或最高5年保护期等等,这些服务对于video wordsi而言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这个部分可以提供给市场一些客人的planned offer和service offer

投影时代记者:公司对于大屏拼接为主业还是副业,怎么算一个平衡?

林总:对于研华来讲大屏拼接也没有主业和副业的分别,基本来讲研华大屏拼接2013年业务上主力成长隐形之一,基本上投入了很多的产品的研发和行销的预算在这一块领域,我想IPC的业务和大屏拼接的业务我们是齐头并进的。我们本身的产品特性和整个服务的体系,我们整个服务客户的方式,基本上就很适合大屏拼接的目标群体,SI的需求。以对我们而言我们是齐头并进的一个方式在进行。

投影时代记者:现在大屏显示行业也竞争的比较激烈,公司的产品和其他的厂商相比优势在哪里呢?在市场策略上有什么独到的想法吗?

林总:研华在IPC的行业已经深跟了30年了,所以在系统和设计方面我们也累计了很深know-how对于产品设计和开发的技术也是把他应用在拼接控制器上面。所有的AVS系列拼接控制器在产品研发的阶段,我们就已经把对于Matrox’s Mura™ MPX这个视频控制器纳入到我们设计卡的里面所以在我们产品AVS系列在产品研发的阶段我们都会送整套的样机在Matrox加拿大的总部做交叉验证,所以任何效能的问题硬体设计的问题,我们在开发阶段就已经全部解决了,所以我们的产品在上市的时候对于Matrox’s Mura™ MPX视频控制的完全百分之百的相容。加上后勤服务体系除了产品的软硬品部分的规格,研华提供价值服务的部分更是客户更重要的无形资产。

投影时代记者:请您讲一下研华与Matrox一些合作的情况?

林总:研华目前和Matrox和做的方式主要是在产品的开发阶段与Matrox做一个交叉的验证,在产品上市之前把所有的相关性的问题解决,在产品推广的部分,我们也会和Matrox总公司或者是各个地区的代理商(中国地区友双科技).在客户开发的部分我们也会针对重点的客户,我们研华和Matrox或者是Matrox代理商一起拜访客户,一起去做一些大型客户的案子。

投影时代记者:您对于研华大屏显示的技术上应用上有什么看法吗?

林总:我想在大屏拼接控制器上面研华提供的是X86服务器架构为基础拼接控制器产品,以现在科技技进步技术速度来说,处理器每年都是在跳跃式的方式在发展。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未来单一拼接控制器我们提供的输出和输入的路数原来越多集成路也就越来越高,那解析度也越来越高,拼接控制器可以做的事情一定也是越来越多除了video影像之外,还可以在本机方面做一些音响资料的处理或者是一些垂直产业的软体,我想在这个部分研华在过去30年在工控机研发设计的经验,我们在硬体的设计包括讯号屏和韧体的服务器资源的分配方——包括我们的散热设计和电源功率设计都很深厚设计know-how应用于大屏拼接控制器设计方面我们对于planned offer部分可以很好的给市场的客人。

投影时代的记者:研华对于2013年大屏拼接为主打业务,具体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林总:目前我们已经上市的产品有包括8路输出和20路输出的产品,在今年的下半年预计会推出一个40路输入输出的拼接控制器的产品,产品的部分我们会和Matrox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在行销和客户开发的部分也会跟Matrox、controller boards都会持续的进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