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让孩子在同一起跑线上 在玩乐中学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都说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现在给孩子上了无数的补习班,学奥数学画画学跳舞……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孩子真的走上职场时却惊奇地发现自己不知道到底想做什么工作、接不了地气,虽然孩子有让无数人羡慕的才华,但是根本没有施展的空间,甚至领导还会看不上你。肿么办?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打造大型的虚拟社会生活场景,将角色扮演与教育游戏完美结合,为3至13岁的少年儿童提供体验成人世界的机会。例如律师、医生,消防员、糕点师、建筑工人、警察、考古学家等。在这座城市里,孩子可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可以穿上警察的衣服去抓坏人,可以像消防员一样全副武装去救火,还可以系上围裙,戴上厨师的帽子学几手厨艺…… 打工结束时别忘了带走工资!这可是孩子们第一次通过自己的劳动挣到的“钱”呦!当然了,你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收入。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打造体验求职应聘、创业工作、理财消费、依法纳税等社会生活情境,感知社会运行规则,体会城市生活精神,品味劳动的成果与快乐,在玩乐中提高对真实社会的认知与适应能力。父母也将参与其中,在互动中增进对孩子的了解。

相关视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