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光纤接入领域 瑞斯康达参展CCB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小虾米

    随着国家三网融合政策的强力推进,广电与电信行业都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对于广电运营商而言,寻找高可靠、高智能的NGB网络建设方案已经成为广电行业的迫切需求。在今年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下称 CCBN)”上,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瑞斯康达”)展出了自己最新的网络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很多参观者的目光。

瑞斯康达

瑞斯康达展台

瑞士康达

双向网络改造

数字信息专线

数字信息专线

视频监控

视屏监控

    据了解,瑞斯康达专注于光纤宽带接入领域,致力于光纤技术、以太网技术及宽带接入技术的融合。1999年成立以来,瑞斯康达以领先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动力,连续多年高速发展,成为中国宽带光纤网络接入设备及综合接入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连续三年荣获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该公司向国际市场提供的产品及服务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多个主流知名电信运营商的接入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