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止有机顶盒 九洲科技亮相CCB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肥皂

    CCBN2013是精英云集的盛会。来自国内外电视台、网络公司、新媒体运营机构、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运营商、研究机构、大专院校以及最为庞大的各大高端技术、产品引领者的企业精英们将汇聚北京、齐赴盛会。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服务公司九洲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九州科技

九洲科技展台

    九洲科技展出的最新三网融合整日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注意力。

九州科技

九洲科技参展机顶盒

    除了三网融合方案以外看,九洲科技还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机顶盒设备。

    不论从服务器性能管理、网络安全维护和网站优化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成功实战经验。九洲科技都曾成功抵御过多次大规模DoS洪水攻击;曾为zhanzhang8.com, toze.com.cn等虚拟主机客户进行过成功灾难数据恢复。现已成为一个经验丰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