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价版Win8平板电脑传今夏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0 作者:佚名

    微软Win8低价版本呼之欲出,外电报导,微软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代号Windows Blue的版本,让合作伙伴能在7~10寸的平板红海中,以较便宜的Win8平板卡位,PC品牌厂私下表示乐观其成,但对于能挽救多少市场?则倾向保守。

    品牌厂认为,微软祭出调降授权金一事,主要是为了拉抬平板以及找回从上网本流失的市场,小尺寸触控笔记本若能将价格压到399美元、甚至是299美元,有利于刺激销售,目标一家品牌厂能藉此增加100~200万台的销售量,合计前五大品牌一年就可多出500~1,000万台的规模,故乐观看待微软降价一事,但实际状况仍得视市场买不买单,因此是否真能如预想中冲出规模,目前仍持保守态度。

    科技顾问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Ben Bajarin近日表示,微软在最夯的7~8寸平板市场几乎是缺席,评估今年10寸以下的平板将占整体平板出货的6成,但目前Win8最小产品只有10.1寸,微软为了提供伙伴解决方案,可能推出代号为Windows Blue的系统,最快夏季登场,用以支持7~10寸的平板计算机,约可让一台平板的成本下降20美元,硬件伙伴就有可能推出199~349美元的Win8平板。

    不过,部分外电则指出,Windows Blue主要是集成PC端的Win 8和智能手机Windows Phone 8的新系统,而非入门版的Win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