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上海金桥荣获巴可控制室产品的“杰出表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巴可全球代理商大会于2013年3月11日在欧洲著名的马耳他成功举办,巴可全球有200多名员工和300多名全球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巴可全球代理商大会旨在加强巴可与合作伙伴的亲密合作关系,并在未来可以更好地同力协作,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巴可金牌合作伙伴,在此次盛会中脱颖而出,作为首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荣获控制室产品的“杰出表现奖”,图为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国培先生上台领奖的照片,合影是金总和Barco全球的CEO – Eric Van Zele,首席销售管(CSO) Jacques Bertrand,还有全球高级副总裁,控制室及虚拟仿真部全球总经理Steve Leyland先生。

上海金桥董事长金国培先生(左二)上台领奖

                         上海金桥董事长金国培先生(左二)上台领奖

上海金桥在巴可全球代理商大会荣获巴可控制室产品的“杰出表现奖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1994年8月,为实施国家“三金工程”而组建“上海金桥网络工程有限公司”,现整体变更为“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现有注册资金6600万元,员工400余人。

    上海金桥为党政机关、军队、企事业单位提供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包括多媒体会议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科技法庭系统、智能化集控系统等。将AV(音视频)技术和IT技术有效结合,为顾客提供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硬件平台整合、软件系统整合,提升服务价值,满足顾客需求。

    www.shgbi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