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儿童职业体验馆影响孩子对待工作的态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2 作者:佚名

    平行空间——儿童职业体验馆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对待工作的态度

    儿童职业体验馆发展迅速,但是除了好玩,职业体验还能带给孩子什么?父母对待职业和工作的态度会怎样影响孩子的未来?当孩子对某种职业或工作感到好奇时,家长应该怎样去做?这些问题可能被许多父母遇到过。

    宝宝对你的工作了解吗?你希望孩子早些懂得工作和职业的意义吗?在采访与调查中,记者发现,大约一半的宝宝大概知道父母的职业,约1/4的宝宝不知道,只有不到1/4的宝宝能很清楚地说出爸爸妈妈是做什么工作的。

    而对家长来说,一半以上的父母表示不会刻意让宝宝了解其从事的工作,1/3的家长希望孩子早些懂得工作和职业的意义,而有一成多的家长则明确表示不希望孩子理解工作和职业,理由是他们更愿意孩子的世界纯真一些。

    早教专家表示,在离开时让孩子知道自己去哪里工作,去做什么很重要,一方面可以让孩子安心,另一方面则是对孩子职业教育的启蒙。

    “更多地了解周围人的职业是帮助孩子未来获得强大生存能力所必需的。”格林宝贝教育咨询公司咨询顾问卢琼说,当孩子对职业、工作等问题产生好奇、兴趣时,父母在确保孩子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应尽可能多地为孩子创造尝试、了解的机会。

    家长对于工作的态度也会潜移默化影响到孩子。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当需要向孩子解释要去工作的原因时,多数父母会告诉孩子工作是为了赚钱给他花,甚至在孩子面前抱怨工作的烦恼。专家指出,积极的心态将有利于安抚孩子,并帮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职业观。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400-6501039,15811169225李经理)带着历史的责任,为了创造出更好的软件,让孩子在玩中成长起来,平行空间员工做出最大努力迎着时代的潮流,做出最好的产品,让客户满意,是平行空间每个员工的最大的鼓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