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15购机不求人 平板电视选购注意事项

仔细看平板电视屏幕,注意坏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4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仔细看平板电视屏幕,注意坏点

    坏点是液晶屏幕在生产和使用中不可100%避免的一种物理性损伤,一般液晶屏幕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亮点”,“亮点”不仔细看,很难察觉,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仔细观察屏幕。

仔细看平板电视屏幕,注意坏点

    消费者最好在购买时多测试一些单色画面,然后留意有没有异常颜色的像素点。最简便的办法就是让屏幕全黑,看在一片纯黑中是否有亮点出现。然后让屏幕全白,看有没黑点。最后再换成红、绿、蓝色检查色点的完整性。如果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坏点多于国家标准的话,就不要去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