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15购机不求人 平板电视选购注意事项

细察平板电视的响应时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4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细察平板电视的响应时间

    响应时间(反映时间)是液晶电视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参数,由于成像原理的限制,液晶电视的显示响应时间偏长,体现到图像上就是容易出现动态残影,比如看足球比赛时,响应时间不佳的,画面会有拖影的出现,影响观看效果。

细察平板电视的响应时间

    目前对于液晶电视而言,16ms的响应时间就能够满足肉眼的视觉要求,欣赏电视节目的欣赏没有任何问题。当然,这一指标越小越好,比如TCL、长虹、康佳等品牌液晶电视的响应时间都已达到了4毫秒的响应速度,看电视不在话下,即使玩场面极度火爆的游戏,也丝毫不逊于专业的电脑显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