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连续录8天!夏普新品蓝光播放机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7 作者:小虾米

    近日,夏普在日本发布“AQUOS BLUERAY”系列蓝光录制机的两款新产品,分别是内置硬盘容量为2T的“BD—T2300”录制机和内置硬盘容量为1T的“BD—T1300”录制机。其中,“BD—T2300”的售价约为15万日元(约为1万元人民币),而“BD—T1300”的售价约为11万日元(约为7300元人民币)。

夏普新品播放器

    两款录制机都能够接收地上、BS和CS电视信号,可以同时进行3个频道的录制。在储存介质上,既可以使用录制机自带的硬盘,也可以使用通过接口外置的SHDD混合动力硬盘和移动硬盘。

    这两款录制机值得注意的新功能是“1频道自动录制”功能,即可以自动连续录制1个频道达八天之久。使用者可以预先设置最多一天18个小时的录制时间,录制机就会依照设定的时间进行自动连续录制。8天后内置硬盘容量饱和时,录制机会将最早录制的内容消除,继续进行录制。

    录制机的操作界面十分人性化,在进入菜单时,所选择的菜单文字会自动放大并附有说明,非常便于操作。

    另外,还能够对录制的节目进行分组处理,在出外时也能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节目搜索并进行预设录制。录制机还具有“高画质BD引擎”功能,可以抑制长时间录制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噪音。该录制机产品的接口可以兼容多种文件格式的输送,录制机内部还设置有无线LAN。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