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龙珠数码演示球 高性价比展览展示新形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球型显示是最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一种新型异形投影的表现形式,它作为一种特殊的载体,现已成为教育/展览/娱乐/广告/虚拟仿真等行业颇受关注及应用的异型显示产品。--羿飞科技董事长 陈龙

羿飞龙珠

    羿飞直径一米内投球产品--龙珠

    随着市场对于球型显示市场的关注,球型显示产品越来越多的被应用于展览展示、娱乐教育、广告等领域,羿飞科技作为全球唯一拥有球形显示全产品链专利技术与生产能力的公司,独立研发并向市场推出直径一米高性价比球体屏幕演示设备--龙珠。

羿飞龙珠

    专业球显团队打造明星产品

    羿飞科技拥有国内顶级的光学研发团队,他们的努力使龙珠将球形显示产品可360°观看的优势发挥至极致,龙珠由球面投影屏幕、组合透镜(鱼眼镜头)、标清高亮投影机、触摸屏、内置电脑、基座、以及播放控制软件组成,除投影机与电脑硬件,整套方案所需软硬件,均由羿飞科技研发生产。龙珠产品整体尺寸1000mm(长)*1000mm(宽)*1668 mm(高),基座尺寸为900mm(长)*900mm(宽)*770mm(高),产品重量轻,易于移动与摆放施工,非常适合教育、展馆、酒吧、发布会等场所展示与互动使用。

羿飞龙珠

    羿飞龙珠娱乐应用案例

    羿飞龙珠产品拥有羿飞全球独创的球形亮度增强技术,在360°近场观看的球体表面上增加了可大幅提高球面亮度与清晰度的涂层,使产品在球形显示领域达到无人能及的艳丽色彩及细腻的观看体验,配以环境音响、灯光等效果,将打造出不凡的观赏性。

    羿飞龙珠以其出色的多媒体展示能力以及与众不同的观赏体验服务于广告宣传、教育教学、虚拟仿真、演艺娱乐及展览展示等领域。

    广告宣传应用:室内异形球面广告宣传,新奇球显引人驻足,提高广告宣传效果

    教育教学应用:完美展示球体,适合天文地理学科启蒙,提高学生兴趣,激发学生主动学习意识。

    虚拟仿真应用:模拟地表地象,适合与科普展馆使用

    演艺娱乐应用:球形触控,突出娱乐演艺场所“高、新、奇”,为娱乐带来创意,为娱乐场所营造新奇与绚丽氛围。

    展览展示应用:商务展示、展会、订货会等应用,与大屏幕进行互动,全方位展示产品素材,新形态展示提升品牌附加价值。

    羿飞龙珠展览应用案例

    高性价比球显产品 龙珠值得拥有

    羿飞龙珠拥有众多平面显示产品所不能媲美的新技术,作为羿飞主打球型显示设备中的明星产品,龙珠拥有同类产品所不能媲美的显示效果与产品性价比,龙珠不仅仅是一个产品,作为为各应用行业提供全新视觉技术的解决方案,龙珠体现出羿飞作为目前国内球形显示方面唯一拥有全产业链相关技术和生产能力的公司的技术实力与方案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