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教育亮相上海教育装备展,引领未来学习新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教育装备也在不断升级革新。近日,羿飞教育携多款前沿教育装备亮相上海教育装备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智慧的盛宴。

    上海教育装备展

    羿飞教育展台

    01

    数字临摹学习台:让艺术触手可及

    羿飞教育推出的数字临摹学习台,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数字临摹学习台是羿飞教育的一款创新产品,它将传统书法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创新投射形式,对桌面、使用的纸张和书写方式全无限制,可自由调整书写幅面大小,实现自然状态书写的电子临摹辅助,同时可以实现书画一体化,最大限度的利用设备功能。数字临摹学习台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更让他们在互动中培养了艺术素养和创造力。

数字临摹学习台

    02

    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打造沉浸学习体验

    展会期间,一款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这款演示仪采用先进的投影技术,将画面投射到半球形屏幕上,为观众带来360度的沉浸式视觉体验。无论是科学实验、地理知识还是历史文化,都能通过这种形式生动展示,让学生在身临其境中感受知识的魅力。

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

    03

    AR地理沙盘:探索地理奥秘的新工具

    本次展会,羿飞教育还展示了AR地理沙盘。这款沙盘结合了增强现实技术,通过手持设备扫描沙盘,可以将虚拟的三维地理景象呈现在眼前。学生们可以在沙盘上自由探索世界各地的地形地貌,深入了解地理知识,提高空间感知能力。

AR地理沙盘

    04

    书画学习机:传承国粹,启迪智慧

    羿飞教育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本次展会,推出的书画学习机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款学习机内置了丰富的书画教学资源,学生可以在机器上进行书法、绘画练习,通过智能识别和评价系统,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成果。书画学习机不仅帮助学生掌握传统技艺,更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他们的审美情趣和文化素养。

书画学习机

    05

    运动一体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

    在关注学生知识学习的同时,羿飞教育也不忘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此次展出的运动一体机,集成了三类体育运动项目,包括体力训练,智慧脑力和娱乐游戏,让学生在游戏中锻炼身体,提升体能。该设备还具备智能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学生的运动数据,为学生提供科学、个性化的运动建议。

    运动一体机

    羿飞教育此次参展的多款教育装备,不仅展示了其在数字化教育领域的前瞻性和创新性,更体现了其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和责任担当。未来,羿飞教育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更多优质教育装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