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产融结合分会代表团赴羿飞教育考察交流,共谋教育装备产融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30日-4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教育装备行业的新质生产力发展,加速创新升级智能化教育装备,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产融结合分会(以下简称产融分会)走进宜兴、温州,开展以“以智求质”赋能教育装备新质生产力发展为主题的企业走访观摩学习活动。

    30日,产融分会一行走进位于中国“院士之乡”的江苏宜兴市,莅临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考察羿飞教育激光产业研发项目以及基于投影技术的文科数字化教育功能教室项目,深切感受到教育装备行业科技创新的核心力量,羿飞教育总经理刘聪全程陪同接待。

    表团参观视美乐股份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羿飞教育母公司视美乐集团的激光投影展厅。在这里,他们详细了解了视美乐在激光投影技术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以及视美乐在激光显示领域的核心技术,并且在展厅感受体验了相关应用场景。

    在参观羿飞教育球幕影院过程中。代表团成员们观看了沉浸式的天文节目,感受到了科技为数字化天文教育带来的无限可能。球幕影院的独特设计和高科技展示手段,让代表团对教育装备产业的创新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球幕影院参观完后,代表团移步到数字化地理教室和数字化历史教室。地理和历史教室通过时间和空间多维度进行产品和方案设计,借助VR技术、MR技术、球形显示技术、立体显示技术以及全息技术,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最后参观了羿飞翰墨派投射式书法教室,代表团成员们俯身体验了翰墨派投射式书法教室,了解翰墨派投射式书法解决方案作为最新一代数字书法教室解决方案解决了书法常态化教学中的居多痛点问题,并集体利用投射式书法学习终端,挑选自己喜爱的“福”字创作了斗方,并拿起空白的团扇写上自己的祝福,感受中华书法传统文化的魅力。

    友好交流会议共谋发展大计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与羿飞教育的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友好交流活动。

    羿飞教育总经理刘聪对公司的做了详细的介绍,视美乐激光作为集团的第一增长曲线是羿飞教育发展的基础,羿飞教育围绕投影产业在教育领域的数字化的应用作为集团第二增长曲线,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会代表对于羿飞教育从最初的定位在数字化地理教室业务,发展到文科数字化教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定位给与了高度评价。

    其他参会企业也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教育装备领域的经验和成果。大家围绕项目合作、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和合作机会。

    展望未来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此次观摩学习之旅不仅加强了无锡羿飞教育与产融结合分会其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教育装备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探索教育装备产业的新模式、新路径,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教育装备产业的美好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