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助力广州某监狱提升安防管理水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1 作者:佚名

    监狱是关押罪犯的重要场所,属于一级风险单位,因此安防管理成了监狱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近年来安防行业的发展,为了能保持现有的警力条件下取得较理想的工作成果,广州某监狱采用了科达安防管理系统,在“科技强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作为一所关押重刑男性罪犯的监狱,也是广东省监狱系统对外开放的窗口单位之一,该监狱采用了科达先进的数字安防网络系统,一共建设有一个总控和二十二个分控。在充分利用各种先进、成熟的数字化、现代化监控技术手段下,涵盖了监狱内9栋监舍、4栋生产厂房、1栋教学楼、1栋医院、1栋1层的犯人伙房、1栋1层禁闭室、1栋会见楼、1栋行政办公楼、行政区大门1座和监管区大门2座等,共有近1300个前端监控点,力求做到全方位的监控。

    此外,安防系统中各个子系统众多,每个子系统在监狱安防管理中都承担着各自不同的角色。根据该监狱的实际需求,在保证符合厅局颁发的相关建设规范的基础上进行了完善,进一步梳理了监狱安全管理的思路,重构了该监狱的安全管理的体系结构,优化了安全管理的工作流程,提高了安全管理的整体水平。

科达助力广州某监狱提升安防管理水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