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5 作者:佚名

    12月24日,迪威视讯发布公告,公司控股的子公司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住所、实收资本及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并取得了由四川省绵阳市培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110302014505502

    名称: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绵阳市培城区九洲大道303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季刚

    注册资本:9500万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76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激光工程投影仪、激光电影放映机生产;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销售。(以上经营范围,需许可、备案、环评的取得许可、备案、环评后经营,需资质的凭资质经营)。

    营业期间: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至二零三一年十二月十五日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