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数虎上海公司喜获十大多媒体行业领军企业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2月19日,由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中共长宁区社会工作委员会、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多媒体产业园协办的“出彩·圆梦·进步——‘多媒体之夜’长宁区‘两新’组织企业文化展示晚会,在长宁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数虎上海公司喜获十大多媒体行业领军企业殊荣

    长宁区领导及区内各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观看了晚会,数虎图像上海公司受邀参加,并被多媒体行业协会评定为“十大多媒体行业领军企业”。这一殊荣,是对数虎上海公司在多媒体领域所获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数虎图像上海公司未来在多媒体行业领域不断创新、积极进取的鼓励。

    数字展示专家数虎图像,是国内最早从事多媒体展示与创新的视觉工程服务商。专业从事大型科博馆、旅游景区、主题公园、企业展厅、营销展示中心等的艺术设计、互动体验项目的策划及施工。

数虎上海公司喜获十大多媒体行业领军企业殊荣

    凭借领先的创意策划能力、设计整合能力,成功将文化艺术与科技、娱乐、展示、多媒体、装饰工程融合,为宋城集团各千古情景区、华侨城集团多个主题公园、众多大型企事业集团数字展厅等,量身打造出超预期的高科技互动娱乐及展示项目。

    未来,数虎图像上海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遵循“创意为先、科技为基、服务为本”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整馆策划、设计制作以及主题景区互动娱乐项目的一站式跨界整合服务。不断引领视觉工程行业创新、发展,为人们呈现更加精彩、有趣的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