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核双增益天线 海美迪新品Q7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年终岁末,对于海美迪来说,既是年底大收官之际,也是新品爆发之时。近期,在内置K歌系统的Q9紧锣密鼓的筹备上市中,另一款拥有流线型机身、采用海思顶级双核芯片、配高增益双天线的机器也惊艳亮相,它是海美迪Q7,下面就请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下这款产品吧。

双核双增益天线 海美迪新品Q7惊艳亮相

    在外观方面,Q7极具个性化,与汽车一脉相承的空气动力学外观设计,流线型机身外观,采用加固塑胶外壳,顶级的制造工艺,质感尽显,机身尺寸为172 x134.5 x28MM,继续走小巧路线。它或甜美派、或可爱范、或冷酷型、或欧美风,透露无与伦比的时尚美。

    海美迪Q7的硬件性能极为卓越,采用业界顶级的海思双核CPU、多核Mali-400 GPU,搭载1GB DDR3 内存 、4GB NAND Flash闪存 ,性能堪比家用电脑,动力强劲,可完胜各类应用,带给你酣畅淋漓的极速体验。

    海美迪Q7连网也非常方便,它不仅配有10/100M自适应网络接口,还支持802.11b/g/n网络协议,可自动搜索wifi热点。而它最大的特色要数外置了两根高增益天线,均可独立传输信息,实现信号迭加,提高无线传输速率,扩大无线覆盖范围,提升信号的强度及穿透力,让信号穿墙无压力,无论是房间到客厅

    都畅通无“线”制,既省了布线的麻烦,又不影响美观,最重要的是信号超强,让你畅快上网,畅看海量视频。

    据消息称,海美迪Q7同样兼顾了Q系双核的诸多优势功能,如在线点播、3D播放、TV游戏、多屏互动等等,可以带你步入一体化的家庭娱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