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开放HomeSync服务 Android设备可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0 作者:小虾米

    1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不在内容同步大战中掉队,三星宣布旗下HomeSync服务支持非三星生产的Android设备。HomeSync是三星推出的一款Android电视盒,运行代号为Jelly Bean的Android版本,能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内容同步到电视机。

三星

    报道称,由于能方便地将内容由移动设备传输到电视机,Google Chromecast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三星决定使HomeSync支持更多产品。HomeSync价格远高于Chromecast 30美元的售价,但三星认为,1TB的存储容量使得它与Google和其他对手相比具有优势。据了解,三星10月份发布了HomeSync,价格为299美元。

    三星发表博文称,“HomeSync提供1TB的私有云存储空间,如果用户每天上传10张照片,可以用上82年;如果用户每天上传5分钟视频,可以用上10年。HomeSync支持8名用户,每名用户可以使用5台设备。因此,用户全家都可以通过注册设备存储或分享照片、音乐、视频、文档和文件。”

    此外,三星HomeSync最多可支持8个用户通过HDMI接口连接电视。与大多数安卓电视盒功能相似,HomeSync同样支持来自谷歌应用市场的APP应用,观看YouTube视频,浏览网页等功能。对于现在的数字家庭里说,这样的产品用途还是非常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