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参加2013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3 作者:佚名

    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于11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中苑宾馆隆重举行。在本次会议上,锐取作为会议的赞助商以及参展商,展出了分布式录播、CL4000模块化一体机和最新的便携录播。

锐取参加2013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

    此次会议参展的企业以做E- learning平台软件的为主,平台软件主要突出的特点是移动终端的分享。其中,锐取的三分屏的录制以及自动生成PPT索引功能收到了参会代表的重点关注。

锐取参加2013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

    锐取公司代表在台上做了精彩演讲,介绍了我们录播和E- learning平台的无缝融合技术。随堂录制,下课即生成课件这一重要特点,引起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锐取参加2013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

    关于锐取

    锐取(REACH),业内领先的多媒体录播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全方位满足用户在教育、会议、培训、医疗等各种场景下多媒体信息的传输、记录与分享的需求。截止2012年12月,锐取产品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

    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区科技南十二路2号金蝶软件园B栋6 / 7层

    电话:0755-86073600

    客服:400-716-0868

    网址: www.szreach.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