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推出新款AU系列娱乐型专业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C-MARK推出新款AU系列娱乐型专业音箱,型号包括:AU65、AU80、AU120、AU150,以更佳的音质、清晰的音效打造全新的用户体验。

    AU系列娱乐型音箱是宝业恒C-MARK专业音响今年研发成果的又一力作,早在6月份的北京展,C-MARK一举推出了五款新品,包括数字调音台、迷你数字功放、网络有源音箱等,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获得了内业人士的一致好评。研发过程中,C-MARK研发工程师对AU系列娱乐音箱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让音箱音质趋于完美,设备性能卓越,以满足娱乐场所人声还原度高、音质优美精细等复杂要求。

    而且,新款AU娱乐音箱遵循了C-MARK一贯的“从用户实际应用出发”的研发理念,在设备性能、市场定位、性价比、实际应用等方面优势显著。在设计过程中,研发工程师对最初的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使得AU系列音箱更符合娱乐音箱的使用需求。同时,AU65、AU80、AU120、AU150四个型号产品可以给用户更丰富的选择,根据场所的实际情况进行扩声系统的设计与安装,以达到最优的设备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