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全程录播长三角基础教育数字化学习合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9 作者:佚名

    由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主办的“2013年长三角基础教育数字化学习合作交流研讨会”于2013年11月12-13日在上海市嘉定区实验小学举行。应组委会邀请,锐取全程录制了本次研讨会,并得到了校方的认可,圆满的完成了整个研讨会的录制工作。

锐取全程录播长三角基础教育数字化学习合作交流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上,锐取同时展示了最新研发的便携式录播一体机,锐取便携式录播系统将录播主机与导播系统完美结合,把视频直播、同步录制、实时导播、在线点播、远程交互等功能高度集成在一台设备,所有信号源经过实时导播之后再进行直播和录制。支持广播级抠象、支持2D.3D切换效果、支持MMS PTMP流输入、支持动态角标、支持远程字幕CG、支持264/AAC 文件录像。

锐取全程录播长三角基础教育数字化学习合作交流研讨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