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电“0”元整转得民心 同洲电子与甘肃省网签署DVB+OTT合作运营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同洲电子与甘肃省网签署DVB+OTT合作运营协议,共同推广电视互联网户户通工程,甘肃有线用户翘首以盼的点播、游戏等丰富的电视互联网功能将普及,硬件免费的商业模式亦将让甘肃的千家万户的家庭中充满欢声笑语,提前享受DVB+OTT带来的客厅娱乐。 电视互联网户户通工程的逐渐普及已引发全国有线用户热议和期盼,甚至有网友传出户户通全国路线图,数着日子等整转的情形出现。

    在签约现场,甘肃省网内部人士表示,电视一直是家庭用户主要的娱乐方式之一,这一次甘肃省网联合同洲电子以整转方式进入小区向用户推广“单向DVB+OTT”业务,并提供安装、维护等服务,而用户只需缴纳的“单向DVB+OTT”终端押金、月租金、有线电视基础收视维护费,有线用户将以极低的成本享受电视互联网服务。这是一项丰富居民家庭娱乐生活的民心工程,省网领导高度重视,将亲自关注整转进展,该人士最后强调。

    都说看电视的人越来越少了,那么有线用户对此的态度如何呢?电视记者就户户通整转工程进行民意采访时,当地居民普遍表示欢迎,有居民表示乏味单调的传统有线电视服务已经远远比不过互联网上的精彩影音世界,基本上很久没有开电视了,如果电视上也能看互联网视频点播,那肯定在电视上看。还有些热心居民迫不及待的向记者打听去哪里可以办理整转升级。

    经过长时间准备,今年9月23日公司启动电视互联网户户通整转工程,将同各地广电一道为用户免费提供DVB+OTT机顶盒,后续我们还将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基于“摸摸看”技术的电视互联网系列产品,一如既往的本着服务有线用户的宗旨,以极高的性价比提供配置强大,功能繁多的终端设备和各种增值应用。

    此次甘肃落地电视互联网是同洲电子在全国的第二签,仅仅三天前,同洲电子与辽宁北方广电签约合作。年前还有那些省份惠及?同洲市场人士以保密为由,拒绝透露。

    截止发稿,记者发现网上已有网友传出“0元户户通全国路线图”,不过经判断实为网友自制,并非源自官方。而这正好侧面反映出,全国其他省市的家庭用户对广电该工程的拥护及期待之情。

    广电同洲0元户户通整转下一站,是四川?是山东?或许下一站就到你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