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膺“最具传播价值户外新媒体” 诠释变革思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新媒体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2013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暨第六届新媒体节”于11月8日在北京开幕。盛典隆重揭晓了被誉为业界风向标的“中国新媒体领军榜”,华视传媒荣膺“2013中国最具传播价值户外新媒体”奖项,华视传媒集团销售副总裁左凌慧先生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再次彰显了华视传媒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先驱性,及在户外传播领域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本届盛典以“新媒体共赢大未来”为主题,集行业翘楚、专家学者及社会名流于一堂。在本届盛典的重头戏——新媒体产业大会主论坛上,华视传媒以新媒体的思维和角度、结合华视近期多项整合营销案例,诠释了华视作为户外媒体领军企业的创新精神与变革思维。

    华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13中国最具传播价值户外新媒体”奖项

    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时代的交汇路口,华视传媒乘上新媒体的东风凸显自身优势。今年在与中超的战略合作中,华视通过APP应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引发受众深度互动、营造社会反响,所带来的产品关注度和品牌传播价值使得围绕中超所开发的数款电视栏目和事件营销广告产品获得广告客户的青睐。

    此外,华视还特别成立了移动互联网事业部,积极探讨新技术、新模式,利用全新的营销手段帮助如手机游戏等新兴移动互联网产品突破瓶颈。在今年的游戏大会上,华视紧密结合互联网思维的新颖营销思路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同,其中360旗下的手游品牌游龙腾公司将涉及1个亿的天价推广计划投向了华视,更是引发了业界瞩目。

    华视传媒策划的这些活动持续吸引了移动受众的关注,搅动影响力、增加营销渗透力,强化了移动电视媒体属性,也提升了户外媒体的思维,华视传媒通过把握多媒体融合和多资源联动的机遇,创造出更多成功的商业模式。

    据悉,新媒体节自200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为业界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强大平台,在新媒体业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本届新媒体节将在前五届的基础上为新媒体产业链上下游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进一步为新媒体树立社会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以及创新竞争力贡献力量。这一届新媒体节势必会成为媒体界和社会又一热点,并成为新媒体更快发展的新起点。华视传媒的天职是运营好在路上的媒体,在未来也会结合自身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方式,迎合新媒体的新格局、新趋势,焕发出新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