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试登陆ICSC零售峰会 互动屏成为现场热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ICSC中国零售峰会于2016年4月15日在上海举行,易试互动二度参与此次盛会,互动屏幕成为全场聚焦点。

    本次大会是今年最大的商业地产盛会之一,大会汇集100+国际零售品牌、100+中国购物中心和500+的商业地产资深代理商参会,一起聚焦当下最受关注的零售转型、购物体验、数字创新技术以及全渠道零售等行业热点。

    易试互动以现场互动屏幕为重点,展示了微信签到、颜值测试、体感篮球、虚拟车模等趣味性及互动性极强的应用,看点十足,受到众多参展者的关注。

    关于我们易试互动——以10年全国商场合作的成熟经验精通渠道开发和内容运营为基础,与国内最大商业O2O平台飞凡网深度战略合作,联合蓝标大数据公司及亚洲最大户外媒体数据供应商CODC,建立最权威的商场大数据信息平台,成为中国商圈媒体的领先者、互动式营销的践行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