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大利亚数千户外数字标牌同播一公益广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4 作者:56iq编译

    澳大利亚所有机场、购物中心、酒吧以及路边的数字广告牌加起来有1300多个,这些广告牌将在11月11日11时同时播放一分钟的罂粟花视频,这也是澳大利亚前所未有的最大的一次户外数字广告活动的一部分。

    该活动也将以数字信号形式在澳大利亚战争纪念日的前一周提醒人们,并在整个国家默哀一分钟前倒计时十秒钟。倒计时的同时,也可以通过oOh!的先进数字技术实现分钟纪念,这种技术允许广告商即时更新数字信号,好在特定时间段播放最新内容。国内的56iq联网数字标牌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更新管理屏幕内容。

    DefenceCare,是一个RSL慈善机构,它对所有退役人员以及他们的家人给予社会支持,帮助他们在相关赔偿方面做宣传,让他们得到应有的福利和养老金。

    oOh!的首席执行官, Brendon Cook说,该公益活动耗资一百多万美元,绝对会引起人们对这次重大活动的高度重视。

    这次活动还可以通过促销www.minutetoremember.com.au网站上的Minute to Remember应用程序促进人们进一步交流,该应用程序为澳大利亚市民提供了购买虚拟筹款罂粟花? ,以显示在 Facebook页面。

    DefenceCare的总经理Robyn Collins说,该活动是由内容机构3rdSpace策划的,其目的是为了纪念在澳大利亚战争中牺牲的英雄,让更多的年轻人知道他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