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区块链将彻底变革户外数字广告吗?

来源:digitalsignagetoday 更新日期:2018-05-23 作者:Rob Thomas

    区块链,如今已成为曝光度极高的热词,甚至有人认为该技术将对全球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变革。那么,其对户外数字广告(DOOH)行业会带来哪些影响?Open Media集客营销(inbound marketing)主管Rob Thomas给出了一些观点:

    DOOH和基于位置的广告(location-based advertising)

    户外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微型革命。静态和常规横幅已经不足以吸引忠诚和持久的消费者群体。在日益数字化和以互联网为导向的世界,品牌商们正在准备采取下一步措施,以创建不仅引人注目,而且易于接受、有吸引力和影响力的户外广告策略。

    可以肯定的是,区块链具有革新户外数字广告行业的可能性。区块链可以使品牌通过促进和鼓励消费者与其基于数字位点的广告进行互动(例如,拍照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以换取客户奖励,从而获得关于其客户群体的大数据洞察力,该过程被称为标记化。

    利用基于位置的数据可以对户外数字广告产生重大影响。从根本上说,允许品牌在特定时间和特定目标下针对特定受众定制广告确实会起效。

    但是,基于位置的广告并非没有缺点。当企业利用消费者数据来调整广告效果时,就会出现隐私问题。此外,由于可获取的数据有限,并且不一定能直接带来销售额增加,因此通常认为这是一种缓慢且无效的针对消费者的方式。

    智能合约(Smart Contracts),标记(tokenization)和户外广告(OOH advertising)

    从本质上讲,区块链是一种分散的记录保存技术,可以在不需要集中的第三方管理员的情况下促进安全且透明的点对点金融交易。即人们熟知的加密货币。

    预计该技术到2025年将拥有1750亿美元产值。在数字标牌领域,最具吸引力的可能之一是,区块链能使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形成互利的标志。

    例如,想象一下数字显示,其通过拍照和社交媒体分享来推动用户与之互动,以换取固定数量的数字(加密)商店信用。作为回报,这将使得品牌能够创建微标广告(micro-targeted adverts),因其将获得关于消费者人群的具体而宝贵的数据。

    企业与消费者间的这种形式化的标记可以通过智能合约来实施。最简单定义中的智能合约是指一段计算机代码,用于在特定条件下触发时控制区块链上各方之间的未来交易。例如,触发事件可以是当消费者通过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来参与户外广告时。反过来,这可以引发合同自发执行,并且将无缝且透明地从广告品牌获得商店加密信用奖励。

    此外,消费者可以确保他们的信息是安全的,因为分布式账本技术具有强大的加密功能。顾名思义,每笔交易代表一个“块”,所有的块都连接到下一个创建链。由于这个链分发给网络中的每个对等点,并且不受中央管理员的控制,因此任何黑客或第三方都难以对数据进行干预。

    毫无疑问,户外数字广告的未来是令人兴奋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