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DS实现啤酒与健身运动的奇妙结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4 作者:56iq编译

    Michelob ULTRA是一款啤酒,它与健身运动的广告活动结合在一起,,最近通过户外数字标牌活动又让自己名声大噪了一番。活动中,数字标牌由Sansi North America(SNA)在洛杉矶市中心制造。这次活动的特色是四个品牌的健身站(Vixen,Cyc,Curtis Williams Train Camp,TraningMate),由于技术的实施受限,参与者能够根据自己的忙碌程度为洛杉矶直播屏幕的标牌供电。

    位于旧金山的数字机构Float Hybrid,其摄像机和传感器技术之间专注于互动媒体体验,每个参与者的动作强度和速度被跟踪监测并转化为显示信息......因此主题是“由市民提供动力”。

    虽然有四个团队,每个团队都对应于上述健身站之一,但共同的目标是用虚Michelob ULTRA将屏幕上的四个数字眼镜填满,以“解锁”一个快乐的时刻,在此期间,实际的泡沫金色饮料会从四面八方开始流淌。而活动的参与者们也能有足够的时间去活跃。56iq数字标牌的社交互动应用的超高人气就是最好的佐证。

    “我们利用技术来追踪监测运动的速度,无论是跳舞、蹬腿亦或是跳跃。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体验,只有少数人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Float Hybrid的营销和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Keith Bendes说到。

    就像最近的一些VR和AR设备的安装部署一样,它们弃用了耳机,转而支持同时体验整个设置的群体,特别是在博物馆中,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通过一种数字游戏化提供独特的共享体验。

    “Powered by the People”激活活动旨在提升人们对啤酒品牌新节日ULTRA Fit Fest的认识,这是一个沙漠度假胜地,为运动参与者提供与本月晚些时候在斯科茨代尔举行的健身专家一起训练的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