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个城市3D体验中心院线联盟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5日,由全国首家城市3D体验中心——朝阳规划艺术馆携手多家国内规划馆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首个城市3D体验中心院线联盟,在一年一度的“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上宣告成立。来自国内外3D行业的精英人士再次聚首,交流行业经验,洽谈行业合作,分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畅谈3D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巨变。

    “3D博览会”策划人、朝阳规划艺术馆馆长杨军介绍,造成目前国内的这种局面,主要原因是缺乏一个整合行业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行业联盟和市场化协作平台。在这样的背景下,“城市3D体验中心院线联盟”应运而生。为配合“城市3D体验中心院线联盟”的市场化运作,朝阳规划艺术馆携手北京电影学院,还共同打造了“3D作品推介交易集散中心”,并进行试运作。

    业内专家指出,虽然3D在大多数消费者眼中还仅仅是一种概念,但由此产生的3D立体产业发展将会是一场划时代的革命,越来越多的3D显示产品进入各行各业,3D将成为整个显示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点。3D技术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医疗、军事、科研、工业、文化、教育、娱乐等许多领域都有着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介绍,“城市3D体验中心院线联盟”是一个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开放型行业联盟,以增强中国3D产业的整体竞争优势为主旨,促成成员单位间的信息交流、共同培训、联合采购、集体融资、联合开发等深层次合作,引导并规范中国3D体验行业市场。

    “城市3D院线联盟”的成立与“交易集散中心”的搭建,其意义就在于填补了中国3D专业体验领域在产业化综合服务平台方面的空白,让3D技术不仅停留于商业电影领域,还能够与多种文创行业相互融合,进入现实操作层面,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完美3D体验享受的同时,也为未来中国3D业面向全球化、多层次、全方位协同发展做出有益的尝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