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知象光电」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3 作者:佚名

    近日,中科创星天使轮项目「知象光电Revopoint」宣布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安信投资领投,老股东钟鼎资本追加投资。

    知象光电」由西安交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香港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博士团队创立,是业内为数不多同时掌握高精度3D光学芯片设计与流片及3D成像算法芯片设计的技术团队。

    公司目前已在西安、深圳、上海、嘉兴、苏州、香港及海外等地设立了子(分)公司及生产制造基地,拥有高素质员工队伍近200人,近年来在3D扫描建模及工业视觉应用场景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发展路径。

    公司3D扫描仪产品已销往国内、外150多个国家或地区,在全球主要线上平台及线下渠道销量领先;机器人焊接视觉等工业领域已成功落地推广,取得多家行业上市公司及头部客户批量订单,引发行业生产力变革。

    谈及未来发展,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周翔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下一代3D光学及算法专用芯片,构建高技术壁垒,推出更强性能及更高性价比的产品,进一步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打造行业3D数字化领域领导力品牌,巩固公司在全球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