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河DVB+OTT智能机顶盒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银河DVB+OTT智能机顶盒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银河DVB+OTT智能机顶盒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银河传统相承(DVB)+与“视”俱进(OTT)智能机顶盒产品推介会于10月23—24日在杭州香园饭店圆满落幕。此次新品推介会主要推出了DVB+OTT智能机顶盒、云OS智能机顶盒、OTT智能机顶盒等产品,引起了众多客户及业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DVB+OTT智能机顶盒满足了广电运营商云媒体的需求,在其智能平台上保留了DVB的传统业务(CA解扰、广告、直播、互动点播等),增加了更多的智能应用,如:电子支付、电视购物、教育、体感游戏、画中画、多屏互动、OTT等。

    云OS智能机顶盒使用了智能TV操作系统,在传统DVB业务的基础上实现OTT功能。智能电视OS实现了机顶盒、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终端的互联互通,并接入电子商务、互联网支付等核心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生活方式。

    此外,公司推出的OTT智能机顶盒支持多种网络接入方式,可集成不同的OTT资源平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