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杯帆船赛上演蓝色盛典 华视传媒展“领航者”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第七届中国杯帆船赛10月25日到28日扬帆鹏城,赛事如火如荼。与竞争激烈的海上赛场相呼应,中国杯组委会赛事期间还策划了系列航海文化推广活动,其中首推彰显中国杯“蓝色领航者”精神内核的时代骑士授勋仪式暨蓝色盛典晚宴,作为每年中国杯的重头戏,蓝色盛典晚宴已然成为一场引领时代精神、引导全新生活方式的高端时尚盛会。而作为中国杯帆船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华视传媒当晚也一展“领航者”风采,引发现场瞩目。

    晚宴上,作为中国杯赛事合作伙伴,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先生作了即兴致辞,短短几句话一展行业“领航者”风范,博得了全场掌声。李利民先生指出,华视选择牵手中国杯,不仅仅是单纯的商业合作,更是因为有着相似的情怀。华视传媒的关键词是坚定、坚持、坚守,所有企业都有过顺风、逆风、幸运和趔趄,迈过一道道坎就如同翻过一道道海上的波浪,所有的企业家,面对的都是一程充满敬畏和征服、协作和超越的航行,而这是人生的必修课。

    他指出,帆船逆风行驶的速度往往大于顺风速度的一倍,这正是给予各行各业、形形色色企业的掌舵人的深刻启示,华视传媒愿与企业家们一道在像大海一样风生水起的市场面前,在敬畏和征服、协作和超越、风云变幻的商海航行中,共同迎接挑战和洗礼,让生活的意义演绎无限。

    五年前,中国杯开始将关注点从海洋英雄延伸至在时代浪潮中勇往直前的“时代骑士”,表彰各行各业符合骑士精神的弄潮儿。蓝色盛典源于中国杯,作为中国杯帆船赛主体活动的一部分,极大地丰富了中国杯帆船赛作为城市盛事的精神内核,并使蓝色盛典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观察社会趋势、时尚生活及商界流行风向标和最具蓝色特质的滨海party。

    据悉,本届蓝色盛典暨时代骑士授勋仪式,将以“我”为关键词,寻找时代的骑士,入选者有林丹、北岛、陈坤、陈升、陈志武、郭川、贾平凹、金星、梁文道、林夕、林毅夫、林奕华、刘谦、刘晓庆、马军、马岩松、毛焰、茅于轼、那英、潘石屹、邱志杰、安东、沈黎晖、孙冕、谭盾、朱清时、汤和松、汪潮涌、汪静波、王石、文章、徐克、杨丽萍、杨勇、曾樊志、张大春、张晓刚、章子怡、郑春影、周迅等数十位各行业名流精英,届时现场将有400多位贵宾共同瞩目时代“我”骑士得主的诞生。

    中国杯帆船赛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晓昱强调:“‘我’骑士应该独一无二、特立独行、不人云亦云。我们希望通过肯定和评选这些最能反映时代气质的精英人物,能够聚集他们影响社会的能量,与中国杯一起成长为代表中国生活态度的榜样和标杆。希望活动能在深圳树立一个标杆,向社会播撒正能量,对社会正向价值进行挖掘、肯定和宣扬,伴随着城市一起生长,最终和城市长在一起,成为城市的符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