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承载教育梦—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全国巡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育梦•中国行”这个涉及8个省688个县,并承载了千千万教育人梦想的大型公益活动—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成果巡展,已圆满结束。

    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巡展活动唯一的展播设备提供商,全程参与和协助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对影片宣讲及展播等形式,充分体现了SCT教学一体机的互动性、实用性、稳定性,赢得了观展者的一致好评,并将“绿色学习”“互动课堂”“创新教学”等先进技术和理念,形象而生动的植入了广大基层中小学校教师的心中,为SCT教学一体机走进更广泛的课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结束了,而中电数码在教育道路上已引领跋涉10年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们继续前行,为打造更多贴合教学,好用、实用、耐用的教学设备,为成就千千万人的教育梦做出更大的贡献,这是SCT一个教育专业品牌的梦!这也是每一个中电人的梦!

    中央电教馆王晓芜馆长,教育部基础二司司长刘亚龙,陕西省教育厅基础二处长张荣祖、副处长李根民,陕西省电化教育朱选文馆长、田鹏馆长、程学士书记等教育系统领导对我司产品进行现场体验及指导,并给予好评!

    中央电教馆王晓芜馆长,甘肃天水市蔡建明市长,甘肃省人民政府总督学,李晶等领导深入了解我司产品,并给予好评!

    甘肃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温攀玺处长,甘肃省教育厅科技处丁光明处长,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杨晓健主任、汤训虎书记,甘肃天水是教育局苏定武局长、范具福局长,电教馆王虎明馆长等领导,听工作人员对SCT一体机在教学课堂实际运用中的互动性和实用性的详细介绍。

    中央电教馆丁新馆长对产品的现场体验,并给与好评!

    为前来参观的各教育系统领导、学校老师讲解我司教学软件在课堂中的交互运用,并得到一致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