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49.99美元!三星GX-SM530CF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1 作者:小虾米

    近日,三星已经发布了一款流媒体机顶盒新品,并加入了对Netflix、YouTube和Amazon Instant Video等网络视频服务的支持。该“智能媒体播放器”的型号为GX-SM530CF,能够通过HDMI端口为电视带来百余款应用。此外,它还可选加入CableCARD,以支持当地的有线电视频道。这意味着有线和流媒体点播内容都可以通过一个遥控器解决。

三星

三星GX-SM530CF

    客户只要将有线卡其插入到这款设备中,然后被提供到当地的渠道和内容的访问,观众可以用遥控器切换有线电视内容的电影,视频,游戏和其他智能电视内容,新设备自带一个内置的三星S-推荐功能,帮助客户发现什么,他们想观看根据他们的观看习惯和AllShare功能,让观众来分享内容从他们的电视他们的移动设备从任何地方。

    三星GX-SM530CF机顶盒还支持AllShare streaming功能,可以将附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内容"拉"过来。当然了,这款Smart Media Player并不是三星首次尝试为普通电视加入新功能。它的尺寸比三星的HomeSync Android机顶盒要大一些、但是价格也更便宜。

    该设备的屏幕镜像功能允许客户分享视频和照片从兼容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大屏幕上,三星将于10月23日在美国上市这款产品,售价为149.99美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