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数字音频应用于江苏盐城市盐都区政府大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凭借在数字音频领域的领先优势,国际品牌C-MARK成功成为江苏盐城市盐都区政府大楼扩声系统工程的设备供应商,以性能稳定、音质清晰的扩声系统赢得了政府单位的好评。

    盐都区是江苏省盐城市下辖的市辖区之一,位于盐城市区西南部,处于江苏东部、长江中下游平原。经过改革开放的快速发展,盐都区陆续引进和建成一批又一批的大型、特大型高科技项目,成为一个科教文卫齐步发展、商贸流通异常活跃的繁华区域。

    C-MARK品牌负责人表示,盐都区政府大楼的扩声系统工程采用了40多只C-MARK专业音箱、数字功放等先进设备,系统具有安装维护成本低、处理强大接口丰富、线路简单明了、性价比高、音质清晰等优点,很好地满足了政府单位举办演讲、会议、文艺表演等活动的扩声需求。

    从2002年开始专注于数字音频的研发,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C-MARK相继推出了数字功放机、数字音箱、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数字调音台等先进设备,并荣获2013年度PALM展、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颁发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知识产权优胜奖”等三项大奖,引领专业音响数字化发展的潮流。

    经过专家组的现场评估,专业音频数字化领军品牌C-MARK以卓越性能、出色音质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此前,同在江苏北省的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使用C-MARK数字音频设备用于新建的营销总部会议厅扩声,获得了使用方的高度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