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专业音响入驻山东烟台古现中心小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国际品牌C-MARK专业音响应用于山东省烟台市古现中心小学报告厅,该工程采用了多只C-MARK FT系列专业音箱、数字功放机等设备,具有音质清晰、声压均匀的扩声效果。

    古现中心小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老校,始建于1900年,占地面积约40000平方米,配备了各种先进的教学设备,满足了学校师生的教学需求。C-MARK品牌负责人介绍,根据校方的要求,C-MARK专业音响在报告厅的扩声系统方案设计中,以简洁布线、轻松满足多功能要求下的扩声需求、高性价比与性能稳定为要求,采用C-MARK  FT专业音箱与C-MARK数字功放机等设备,完美地满足了报告厅举办演讲、会议、文艺表演等活动的扩声需求。

    作为专业音响数字化的领军品牌,宝业恒C-MARK自2002年开始斥巨资研发数字音频设备,相继推出了C-MARK数字功放机、C-MARK 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数字调音台、数字音箱等性能卓越的设备,引导着数字音频的研发潮流,获得了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2010年,凭借在数字音频领域的突出表现,宝业恒公司被委托担任国家工信部D类数字功放机能效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其所研发的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更是入选了中国录音师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编撰的国家高级音响师实用教程。

C-MARKR数字音频设备应用于古现中心小学报告厅

C-MARKR数字音频设备应用于古现中心小学报告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